贰拾捌

我在一片混沌中,努力想要睁开眼睛,想要回应那些陌生却温暖的声音。

但河水的阻力禁锢了我的一切,我感觉我离那些声音越来越远,却也不曾与想要的温暖靠近分毫。

老公

我不知道我还有什么办法可以留住你。所有,只好看着你连同你的行李一点一点的从我眼前消失,从我的生命里抽离。

睡梦中总是很幸福,却也反复的痛着——梦中我们有多好,眼前却不知道你在何处。

我真的真的不是要你愧疚啊老公!

当然……最…最开始我确实是这样想的。但是,我慢慢的了解到。

是我错了。

我看到你们成双入对,耳鬓厮磨,幸福的样子大约胜过了当初的我们。

耳鬓厮磨啊……

是我不好吗?

大约是了。

我要是知道,我装出来的“大方”不仅没有欲擒故纵反而把你推的更远。我死都不会这么做!

虽然,我现在已经死了。

老公

这湘江的水有点冷

特别是秋天的时候

他们都说叫我快点回家,别再等了。

可是,做人怎么能言而无信呢,你说对不对?

我说了,要等你到三十五岁。

我还没到三十五岁啊

对啊

现在是2018年,但那是你们的。
我只有2008
我只有22 8岁

要等的

评论(2)
热度(8)
 

© 这才叫文言🐯 | Powered by LOFTER